老科要粉色冲浪板

我是阿科,fgo,初音ミク相关,不定期画画,还有脑洞

对侧咆哮1(斯芬灰)

*格蕾和斯芬alter 的小片段,alter是私设

*紧张期末复习月蹦出的脑洞(果然人被逼到一定程度就会奋起了吗🤔

*来自5.5,终于有标题了

格蕾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,恢复意识之后透过薄薄的窗帘,天边是油画一样的火烧云,可以判断是快要天黑了,太阳拖着的金光仍有一丝弥留在渐暗的天边,耀眼又妖艳。

简直就像,昏睡前见到的那双眼瞳一样。

她挣扎地想要起身,很快发现自己的四肢像被抽掉了肌肉,根本聚集不起力量,只能做一些幅度很小的动作,幸好意识渐渐恢复,能够保持思考的能力。

艰难地转头环顾四周,没有那个人的身影,自己身上盖着一张毯子,不觉得冷。

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,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醒了?正好,时间也差不多了。”

格蕾本能地想要惊叫出声,干涩的喉咙和一下绷紧的神经让她只能发出短促的声音。

“不要想着逃跑,我用了剥夺身体力量的魔术,在我和他决出胜负之前,格蕾亲亲可以好好地看着。”他像是想要奖赏一样地看向了格蕾,金色的眼眸里是张狂的期待,“是特等席哦!”

格蕾和斯芬alter四目相对,她这才得以完全观察到他的样貌,一样的面容,一样的声音,不同的就是眼睛的颜色和说话的语气。

格蕾很担心斯芬,当自己落入alter手里还没睡过去的时候,斯芬的动作完全被限制住了,从还占有优势到被动防守,因为必须顾及这个拖后腿的自己。

“你是在担心他吗,那个正版的我?”alter凑近了格蕾,手措不及防地覆盖上自己的脖颈,尽管掌心是温暖的,格蕾还是感觉到了冰冷的气息。

和平时斯芬温和甚至有些狂热的气息不同,这是一种克制而疏离的,将凶猛掩藏在里侧的气息,并不是完全的淡漠,而是非常危险,让她警觉的本能全部调动起来,麻木的四肢其实处在预警的状态。

格蕾本以为他想要掐住自己的脖子,但alter只是施加了很轻的力道。他的手刚好能环住那纤细白皙的脖颈的前侧,颈动脉的搏动毫无保留地传到他的手上,他能从气味中分析出很多信息,但这样直接触碰她,让他也感到很新鲜。

内心变得很雀跃。

“要不要在看到他惨败之前,就承认我,归属于我呢?”alter轻轻地抚上格蕾的脸颊,对于他来说,格蕾之于斯芬与格蕾之于他并没有什么不同,都是至高无上珍宝的存在,但是alter心里明明白白的是,他想要完全占有格蕾,把她束缚在自己的身边,永远能够被她的身姿吸引,永远能够闻及那让他心驰神往的幽香,只属于他。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的还有的ヘ(_ _ヘ)

争取提高复习效率明天把它写完

评论(2)

热度(22)